Accidental

加油鸭

「祺鑫」蝴蝶效应(上)

勿上升真人
勿上升真人
勿上升真人
都是假的(正经)
手笔渣,更长期文就更渣。
不喜勿喷

    他只因为爱他,所以想他,只因为想他,所以才坚持下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前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走出来·遇见你」

   “人死了不能复生,走出来”
   “这是意外,没事的,至少是做好事”
   “他会祝福你的呢!你要……加油
   “天是这样的,谁都不能控制,可能没这个命吧”
   “我平时虽然不经常说话,但是他一直在鼓励我,嗯,加油,用他的话是这样讲的‘I hope you go along this street’”
   “别这样,他走了我也不想,你伤心,弟弟们也伤心的”
   “都是成年人,你们大人要照顾我们未成年,要关照我们的心情啊!对不起,我的眼泪滴到你的衣服里了”
   “嗯,《第二人生》他演过了,但他没有真正的第二人生”

   在黑色气氛中,白色蝴蝶被檀香吸引过去,在黑色显得不和谐,全部人从伤心情绪中转移到那只雪白的蝴蝶,似乎像一个独特的存在,当蝴蝶感受到上百的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时,蝴蝶突然围着一个棺材转三圈,似乎在进行什么仪式,转完后,蝴蝶向天空飞去,一会就不见影子,与天空融为一体
   而在马嘉祺眼中,蝴蝶的影子还在天空围绕,马嘉祺在那一瞬间想到昨天丁程鑫对他说的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一天
   “喂,阿宋有新歌了,丁,要听吗”马嘉祺慵懒的声音说着
   
    “好啊,嘉祺,我跟你讲哦,今天路过花园的时候,好多蝴蝶突然围着我诶,当时被吓了一跳,但是我后来就超喜欢这些蝴蝶的耶!为什么它们要围着我呢?”丁程鑫疑问地看着马嘉祺,眼睛充满了小星星,让马嘉祺一下没了神
    “因为……,你长得好看”
    “嗯,不过这就是…………今天我迟到的……原因”丁程鑫很小声地说着
    “你这只狐狸啊,我拿你有什么办法呢”说完就摸摸丁程鑫的头,马嘉祺觉得丁程鑫的头发很蓬松,所以在他的头上停留了许久,似乎快摸不到了,他贪恋着丁程鑫的气味从几年前到今年刚刚成年,气味一如既往的香,似乎丁程鑫天生就是为遇见马嘉祺所“喷的香水”
     就是这该死的气味,该死的香味,让马嘉祺沉迷于丁程鑫有3年之久,就是这个该死的味道,让马嘉祺在那一刻流下无尽的泪水
  为什么,马嘉祺那一刻会感到后悔
  感到忧愁
  感到绝望
  那只有你爱一个人爱到深处,爱到无法自拔,爱到死去活来的时候,你,就能知道他对这个世界的绝望和痛苦
  因为你的爱人在平平淡淡的日子,一样喧哗的街道上关进一个大箱子里,里面充满了檀香,永远不会起来,永远在那个无限黑暗中睡着
   
   出道了这么久的马嘉祺,第一次在18楼呆这么久,平时都是看看老师就走了,只因为这是他和丁程鑫的开始,充满热汗和激情的地方就是他一辈子不会忘的地方
  “小马哥,就知道你在这里,来,这是你的饭,我答应…………”敖子逸突然从后面说话,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完,他自己就脸色发白,接着说“我答应那几个小孩要照顾你的”
  “谢谢,其实你说出来也没关系,毕竟人都是这样,没有一个人能活到永恒,吃吧,吃完,你跟我一起再排一次舞吧,这是我第一次要求你做的事”马嘉祺脸上毫无血色说着话
  从一开始,敖子逸就一直抑制着自己不要提丁程鑫,可是马嘉祺还是看出来了,不是敖子逸控制不住自己,是马嘉祺忘不了丁程鑫,丁程鑫是他的心结,是他的根。
一棵刚满100岁的树,在一朵人见人爱的小花的陪伴下,又过去了100年,小花已经坚持不住了,渐渐枯萎,大树在默默地抹着泪,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,因为小花最后跟他说,“好好的活下去,我会来找你的”是的小花一定会回来的,但是大树似乎想去找他。因为,他已经离不开他,离不开这个相依多年的伴侣,最终都会分开,别说他们了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岁月神偷》
    时间是个让人措不及防的东西,有时有风雨有时雨,争不过朝夕,又念旧往昔。
       你走了,蝴蝶还在飞舞,我还在等你

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