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idental

加油鸭

蝴蝶效应「中」


「瓶中蝶」
  “小马哥,你还跳啊?都跳了几个小时了,还不带间断的”敖子逸累到倒地,汗不停在流,背上全部都是汗,敖子逸心里都明白这是对丁程鑫的愧疚,对他的怀念
  敖子逸面前的马嘉祺已经不是以前的马嘉祺了,以前的马嘉祺是对表演火力全开,对老丁百依百顺,现在的马嘉祺是一个堕落在黑暗中无法自拔,对老丁的愧疚,已经可以成为导致他放弃自己的生命的原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因为他爱他,所以他可以为他做任何事
  “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小马哥”在门口传出刘耀文的声音
  “对啊!刘耀文这个小学生都看出来了,你怎么还看不到自己的改变呢?你在变,这个时间也在变,谁都不可以逆转,所以你回来嘛小马哥”宋亚轩也来“看望病人”了顺便还向马嘉祺撒娇,谁都知道这是宋亚轩为了马嘉祺回到现实撒的娇哭笑不得,赶紧向
“丁程鑫?你个傻子终于回来了,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?”马嘉祺看到撒娇,以为是丁程鑫回来了,马嘉祺在笑,似乎回到了那个时候,丁程鑫天天在对马嘉祺撒娇,有时还会哈哈大笑,笑到头在马嘉祺肩上滚来滚去,虽然马嘉祺感觉很痒,但是一想到是自己可爱的宝贝不仅感觉不到痒,还会觉得他很可爱,是那么无忧无虑,能……这么大笑
“傻子你干嘛这么晚回来啊!我等了你好久诶!嘻嘻”马嘉祺一把抱住宋亚轩,以为宋亚轩是自己的丁程鑫
  宋亚轩哭笑不得,赶紧向敖子逸求救“怎么办啊!三爷,帮帮我呗!”
  “哦,谁叫我一身正气呢!”敖子逸很要脸的接了下句
   “喂小马哥,喂”敖子逸连拉带扯着马嘉祺,却毫丝不动“小马哥给你,这个肯定你要的”敖子逸拿出乖乖牌糖果向马嘉祺说着
   刚说完马嘉祺一把拿住糖,看着看着眼泪就大滴大滴地往下掉,“阿宋对不起把你认成老丁了,真的对不起”说完就把头埋进腿里,腿中很黑,但马嘉祺并不这么认为,因为他手上拿着希望,拿着光,那个光就是丁程鑫的糖,马嘉祺又想起,自从第二人生拍完后,丁程鑫就开始独家售卖乖乖牌糖果,每“买”一个,就会说“乖孩子”,那时马嘉祺拿一个时,他会说“不给你”马嘉祺会反驳他说“为什么啊我没有诶”丁程鑫说完一句话后,马嘉祺就把糖放下,脸红红的,只因为他说
“不给你糖是因为,怕你吃饱,你就不能吃我啦!嘻嘻”
  回过神来,马嘉祺把泪擦掉,站起来说“谢谢,谢谢你们还愿意等我,我要抓住他心中的蝴蝶,你们来吗?”
  “来,肯定来,对吧!”宋亚轩一口答应,其他俩个随后也答应
  几个小时后在工作室,多了一个瓶子,里面装着一只白蝴蝶,白蝴蝶没有像其他蝴蝶一样想挣脱束缚,重获自由,它就静静的在瓶边贴着,看着门口,期盼着某一个人的出现,如果你静静地看着它,一动不动,你可以发现,那只蝴蝶心率比其他蝴蝶还要多,可能是在等心上人吧,对他很是心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可真有意思啊
“咚咚,我想你了,如果让我从来一次我还是会那样做,嘉祺懂了吗”



现在写文很慢,因为龙王“不唱《宁夏》”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