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idental

加油鸭

目标:两天内我要戒掉敖子逸
虽然他带给我很多快乐
虽然他让我为他流过5天的泪
虽然他让我体育考试有进步
虽然他在我生命中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记
虽然他让我在最最困难的时候,拉我一把
虽然他使我身边的人都知道了他的存在
虽然我很喜欢很喜欢他
虽然我觉得他性格和我很像
虽然我照片有一半多一点是他
虽然千玺粉了5年,只有屈指可数的10张,而他已经快赶上我对千玺的喜欢了

所以,公司你TM有什么资格去把一个比全部崽崽训练的时间多的敖子逸就这样抛弃,当初敖子逸没有和自己最喜欢的黑土哥去易安,都是你当初说一定让敖子逸出道,他还小,还有大把时光,但那5年半,是敖子逸最宝贵的时期,你TM就这样忽视,你以为你是什么女娲,做过什么好事,让你在这里浪,敖子逸回家就回家,不怕你这个垃圾公司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