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idental

加油鸭

蝴蝶效应「祺鑫」

久违
做到三勿
比较长


 

    「想你了」

   “小马哥,那蝴蝶怎么喂啊,他吃什么啊”刘耀文小朋友自从抓住了蝴蝶就一直在纠结蝴蝶的事情
   “它可能喜欢吃火锅”马嘉祺似乎很了解这只蝴蝶,说着说着脸上出现了笑容
   刘耀文楞了一会,反应过来的时候,马嘉祺已经拿出装着蝴蝶的罐子到了天台,刘耀文看着马嘉祺把小帐篷搭起来,还把铺在上面的布拆掉,成为一个透明又密封的敞篷,马嘉祺缩在里面,小心翼翼地把蝴蝶从瓶子里放出来,蝴蝶出来后,在属于自己的小空间内飞来飞去,刘耀文站得很近,眼睛没有近视的刘耀文都没有看见蝴蝶在帐篷里,和透明的帐篷融为一体,但马嘉祺还是百分百抓住它,似乎是蝴蝶自主飞进马嘉祺的手里,马嘉祺看着那只小蝴蝶很乖地落在自己手上,情不自禁地笑了
    “没错,小马哥又笑了,小马哥笑了”刘耀文惊讶着想着,手还不停地抚摸着自己小心脏,说“OMG,我要回去看小猪佩奇冷静一下,自己定的目标竟然完成了,还超额了,耶”马嘉祺疑惑地望着眼前这个很像今天刚从医院出来的傻子,嫌弃了一眼,就把目光转移到了蝴蝶身上,马嘉祺看时间也够了,把蝴蝶放回瓶子里,回到自己的工作室,坐了下来,说了一句“怎么办,想他了”
  刘耀文躺在床上,给敖子逸发微信
——哥,在吗?
——在,找我有什么事
——今天早上起床,我给自己定了个目标,你猜是什么
——切,肯定是要看十集《小猪佩奇》呗
——不是这个,目标是要让小马哥笑一次
——不可能,我都不能不能完成,别说你了,上次我嘴皮子都说破了,小马哥就是不听,还在消极呢!
——我真的让小马哥笑了,今天去看一起抓的蝴蝶,还没进到小马哥工作室呢!只是聊了天,只是话题偏那只蝴蝶聊了一会,聊着聊着小马哥笑了,你没有看错,小马哥笑了
(刘耀文在发这个信息是特激动,手在抖,恨不得要把自己立大功的事情告诉其他人)
——啷个回事哦!蝴蝶真滴让小马哥笑了咯?你这小子会不会在骗我?
——没有,目标本来是笑一次,然后让蝴蝶晒阳光浴的时候,小马哥一把抓住蝴蝶,深情看着蝴蝶,笑了,没错,nice,又笑了,哥,我是不是干的不错
——可以啊兄弟,有我三爷的风范
——额…

   马嘉祺每天脸上都挂着一副笑容,与笑容格格不入的是手上一直拿着不放的蝴蝶罐子,那8个弟弟却一副像是一群老父亲看到孩子长大一样的欣慰,贺峻霖还忍不住得小声哭了,马嘉祺在阳台听到一声一声像兔子一样的哭声,马上就知道是贺峻霖哭了,站起来把蝴蝶抓起来,走到贺峻霖旁边,问他为什么哭了,贺峻霖眼角还有眼泪,说“没事就是觉得小马哥你又帅了”“其实你们觉得我天天拿着蝴蝶出来,是不是有点傻啊?”“没有没有”可以说求生欲很强了

   “没事,就是觉得那只蝴蝶与老丁很像,既坚强又让人着迷啊”
   是的,丁程鑫以极大的吸引力去折服马嘉祺
有一美人兮,见之不忘
   他不停在想“长江国际是个什么神奇的地方”
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
   他烦躁地想“为什么总是在想他”
  「原来我一直喜欢他啊!」
   “小马哥,快看,你那只蝴蝶,要飞出来啦”耀文喊道
   马嘉祺先是开心地笑了,随后脸色又沉重起来,他不想再次失去他了,马嘉祺马上跑过去,但是蝴蝶已经突破了那个瓶颈飞出窗外,转了个身,又直向外面飞走了
   马嘉祺无奈的笑了笑,刘耀文说“小马哥你不用去追么,你不是很喜欢么?”
   “不用,已经注定是要离开的,就不要逆转它的决定,让它走吧!”
   “小马哥你看,那只蝴蝶在外面呢!”敖子逸指着蝴蝶说
    马嘉祺跑过去,看见蝴蝶在天空转了三圈,又飞向天空,它做着和葬礼那天一样的动作,“这只蝴蝶还真是贴人意啊!真的很像老丁”敖子逸说
    “是啊,我怎又没想过呢?”
  
  3年后
    桌子上还是有那个瓶子,但少了那只蝴蝶
   “马嘉祺,你现在是一线的男明星了,有没有考虑过单飞啊!”经纪人说
   “没有,你做为我们五个人的经纪人,你怎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?”马嘉祺说完看向瓶子,“我要把这个团坚持下去,为了这个团,也是为了他”
   “马嘉祺,我去找别人,你就另找高明吧”经纪人见马嘉祺不愿意,就提出辞掉经纪人这个职位
   “马嘉祺,马嘉祺,你在么”
    马嘉祺听到声音,就看了猫眼,小小的洞出现了一个蓬松的锅盖头,一个狐狸眼,马嘉祺颤抖的拉开门
    “你好,马嘉祺,好久不见”

   原来,你深爱的人,经过轮转,还会遇见,还会路过,还会相爱
   对马嘉祺来说就是:只要你是深爱着他,不论是重复多少天的想念和伤心,你永远都不会迷失爱他的路

评论(4)

热度(31)